一、和教育APP版操作指南
  • 1.登录方式:

    (1)扫描下方二维码,根据提示,下载安装“和教育”APP。

    图一

  • (2)发送“和教育”或“hjy”至10086,获取客户端下载链接,下载手机和教育APP。

    【注:苹果手机下载和教育APP后,需打开“设置”→通用→设备管理→信任,把和教育APP设置为允许信任的APP。】

  • 2.打开“和教育”APP,根据提示,输入和教育账号或手机号(如图二),点击“下一步”,输入密码,如忘记密码,可点击下方“通过短信登录”进行登录,或者点击“获取密码”,按提示步骤取回密码后进行登录(如图三)。然后在“选择登录角色”中选择“家长”进入(如图四),最后在“首页”菜单中,找到“同步课堂”进入同步课堂页面(如图五)。

    图二

    图三

    图四

    图五

  • 3.进入“同步课堂”后,点击右下角“我的”,进入界面后选择“切换账号”(如图六),点击孩子姓名(如图七),进入学生界面(如图八)

    【注:以学生身份参加竞赛的成绩才有效!】

    图六

    图七

    图八

  • 4.进入学生界面后,点击“活动专区”进入活动界面,点击活动栏,进入活动主页,点击活动首页“开始答题”可选择对应年级的测试题,参加活动(如图九)。

    图九

二、和教育网页版操作指南

  • 1.登录:输入和校园网址,www.anhuiwx.cn/,下拉菜单至“学习应用”,选择“精彩应用”中的“和教育”(如图十),进入和教育后,点击右上方“登录”,输入账号、密码、验证码进入(如图十一),然后点击右方“应用”(如图十二),选择“同步课堂”进入(如图十三)。

    图十

    图十一

    图十二

    图十三

  • 2.进入“同步课堂”家长页面后,点击“切换账号”,进入孩子的首页(如图十四)。(必须切换至学生界面参加竞赛所得成绩才有效。)

    图十四

  • 3.通过页面右下角的活动展示区进入活动首页(如图十五)。

    图十五

  • 4.点击活动首页“开始答题”可选择对应年级的测试题,参加活动(如图十六)。

    图十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