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同步课堂”暑假百科知识竞赛活动操作指南

一、WEB端(网页)操作指南

1)登录“同步课堂”
打开“和教育”网址http://www.gx.10086.cn/xxt/,输入“和教育”账号、密码,点击“登录”(如图1.1)。如忘记密码,点击登录框下方“忘记密码”,按提示步骤取回密码后进行登录。

2)进入后,在 “应用菜单”中点击进入“同步课堂”(如图1.2.2)

3)选择家长或学生角色进行登陆使用(如图1.3),点击即进入到同步课堂家长或学生首页。

 

二、App端操作指南

1)扫描下方二维码(图2.1),根据提示,下载安装“和教育”APP。

图2.1

2)打开“和教育”APP,输入账号密码登录(如图2.2),忘记密码可取回后登陆或选择动态密码登录方式,根据提示获取动态密码进行登陆。

图2.2

3)登录“和教育”APP后,点击屏幕下方“应用”--再点击屏幕上方“我的应用”--在应用列表中找到“同步课堂”,点击打开进行登录(如图2.3)。

图2.3

4)进入“同步课堂”后,显示家长界面,点击右下角“我的”(如图2.4),进入界面后选择“切换账号”(如图2.5,注意一定要切换至学生界面参加竞赛的成绩才有效),点击孩子姓名(如图2.6),进入学生界面。

图2.4

图2.5

图2.6